波。🍬

唯有文字与相片无可替代。



*情人的汤 无论什么配方 就算有毒也会有人去尝。


我只是坐上一趟名为人生的单行旅程 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有你在身旁 就像你出现了很久般 即使你看不见也摸不着 却能够清楚明白你就在那儿 从此希望不会离开。
我说 你不觉得好奇怪 为什么你会出现。你只是被问题难住 然后笑着说 我也奇怪为什么你会出现。
我不用刻意去争取 我知道你会在那里等我。你说你就放心追你的梦吧 这个我一直都在这儿。是啊 我从不担心你会离开 这就是所谓的最佳恋爱状态吧 我们可以各自努力 不累人 不费神。安心 踏实 习惯。

A:诶 我明天面试好紧张 你快告诉我我有什么缺点。
B:我只看到好的 没有缺点阿。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和情人的优点过日子。

B:在那之前还有那么长的时间 让我好好爱你。
A:好啊。

终于遇到一个足够让心安稳的人。无需一个人出去闯荡 在他身边就能够等他带来整个世界般 告诉你 从此你不需要再有那么多的不安和无谓的欲望 他就是你全部的想要。

•你是我疲惫生活里的温柔梦想。晚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