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

唯有文字与相片无可替代。




📼 *If i can take this moument forever/
Turn the pages of my mind/
Take another place and time/
We would never say goodbye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对任何感情的维持都不再用热络去维持。他问我你们是不是很久没见了 是啊 自从我们拥有无法抗拒的时差那年起。我也曾怀疑过我们的距离会因时空的隔阂而导致矛盾 可是即便是真的变的相互间彬彬有礼 我却知道你们永远会在我身后 在心里有一座属于我们的堡垒 等待我任意时间的归来。所以容我向你们道歉 曾一度小心眼的害怕过 也容我向你们道谢 谢谢我们始终如初。
永远要感谢生命中的每一个生命体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们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都在默默的为你付出 祈祷 唯一希望的 只有你能平安 快乐与幸福。容我矫情呗 反正我一直都这样。因为真的对于这样的你们 除了感叹我何德何能能够拥有你们外 更希望你们也能够体会到我对你们的无限祝福。友情是明灯 除了照亮我心中的黑暗外 一直一直温暖着我。


•永远记得最后你留下的那句:「Our friendship is never gone.」

(这是一篇送给所有爱我的人的告白 晚安温暖星球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