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

唯有文字与相片无可替代。
老婆 - S.H.E


 “就你们的铃声是「老婆」,其他人是「开始的旅程」。”


 * 那晚我们只是仰面抱着手机 漫无边际的聊着些不痛不痒的话题 我却才真正知道当时的我在你心里的重要。


 关于你 其实只是众多同学中的一员。直到我们在走廊你和别人说“我姐姐去韩国玩,说韩国遍地女的都很丑,我觉得我去都能随便叫美女了吧。”随即我回头瞅了一眼你 对阿 那是我第一次那么仔细的看你 白皙的皮肤和那会说话的眼睛。虽然当下心里对于这妄言的女生感到震惊 却从那时开始注意你 也是那时候起好想和你成为好朋友的吧。

 应该说半个高中都有你的陪伴吧 因为我那时候一直都很依赖你。你一直像星星一样闪耀 至少在我的世界是。所以对于过多的人出现在你的世界 我总会觉得像恋人一般不安 好似我的你会因此被人夺走般。其实我于任何人都只是一面镜子 我对任何人的态度都取决于对方给我的感觉 所谓你敬我三分我还你五分应该就是我这种人。还记得你最后给我的标签是understand 那也是后来我唯一留下的一条标签。在我们终于分开在两个国度之后 我开始认真看你的每一篇文字和照片。才知道 原来我们的感情比我和她更早的多的多。如果我说我和她真正是毕业后开始的坚固那么我们应该属于第一面开始就对眼的人 当然 我是这么觉得。而敏感的我 你若没有直白的告诉我你真的喜欢我 我就会很不安 再过于后知后觉 才会让很多事情变的我要去想很多遍才会理通。我想 要说我从什么时候开始知道我对你来说变的重要 应该是你某张照片下的备注是 我家的波开始。对了 我们竟然在演唱会上亲吻 你一定不知道我是有多紧张。你却用你一贯的眼神看着我 在码字的同时脑子浮现的你满是那眼神 我知道你常在看我 或许你不知道 我也常常这样偷看你。当然你当下的心情也是我看到那张照片时候才知道。

 你在我心里 一直是一个希望被人需要温暖的人 所以在很长的时间里你是我最依赖的一个人。就算我们分开的时候 在信号很弱的那些年 我打最多的电话就是给你 车站口 烈日下 一个人的时候想起的都是你。我们最后一次通话是你生气的说你不该没有记住我的号码。完全忽略小细节的我 现在才知道你一定以为我没有在用心吧 傻瓜。然后我开始打很多工 没有时间再给你打电话 在某个时间里 甚至我像失踪一样和所有人断了联系。也开始做一些没有办法和你们说明的事情 所以我们开始不再用热络去维持感情 而我知道你一直在。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直想和你说对不起 我们一定是过于在乎彼此 你才会生气我没有用心 我才会在意你没有直接告诉我 彼此说过难听的话 我也担心过你 我想 你也应该担心过我吧。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把你当作我的世界最美的人 喜欢拥抱你 还有一直在你身上香香的味道。有些人一直在 我知道 所以我也一直在。好怕哪天你也出嫁我一定会哭惨了 而且最不希望离开我们城市的人就是你。但是只要你幸福快乐就好。也许是发现我们要开始逐渐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才不得已把所有少女情怀都和你诉说。就像你一直为别人着想一样 我也一直希望你过的好就好。还有 其实我只在你面前掉过眼泪。


 *朋友 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老婆老婆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评论